mad_chan

第三人称(Cover Hush!) - 买辣椒也用券

颓了一天半,拖着半死不活的躯体去取了快递,然后接着新住处的装修。

贴墙纸,量尺寸,从四点忙到夕阳西下,继而入夜。期间,老妈发来了个语音通话,问我怎么没按说好的这星期回来,我说,因为刚搬了住处,所以在忙活着清洗。感到很奇怪的是,她居然纠结于我为何要搬个一室一厅,也许在她看来,既然只有一个人,住个单间就够了。我很不满她这种想法,但突然想起,貌似这样的话我自己就跟她说过。果然,父母的眼界对儿女的影响很大,如果她当时不是认同我的说法,而是告诉我,住的地方不要将就,应该追求更高的环境,那么我也不会就这么将就了三年。

这种想法有点自欺欺人,将就是自己选的,怪什么别人没有鼓励。

买的一瓶饮料一下子就喝光了,所幸今天不是太热,可是仍然需要忙一会歇一会,看着逐渐成型的住处,内心却依旧没有满足的迹象。这番装修下来,估计要花1500以上,这种突然兴起的想法,不知道究竟有没有意义呢?如果真的发生房东反口涨价的事情,我所做的这些努力不都付诸东流了吗?但是,既然开始了,总不能就这样放弃。且继续下去,看下最终的效果如何。

评论

© mad_chan | Powered by LOFTER